不知已經有多少朋友 交待 指示 下命令
要我帶我家老大出去玩(嚴重懷疑我老大有偷塞錢)

然而現在已經是個 在台灣玩還比出國貴的時代...
我們這對貧窮夫妻只好厚臉皮的  秉持著出外靠朋友的精神!!
"阿桃阿南,我們可以去住你們家嗎?"(Pleaaaaase........)

在阿桃阿南的首肯下(這兩個愛吃愛玩的又來了 這次還帶著個小的)
我們4/2的產檢後 就直奔苗栗三義勝興車站跟龍藤斷橋
順便帶著HX1 來速速效果囉!!





淺景深的感覺 一下就拍出來了!!(老婆說 好像人是Key上去的)

接下來我就卯起來是HX1的效果 老婆則拿著T700開始掌鏡之旅
(我終於有機會走到"幕前")





來到這 才知道原來勝興車站是台灣鐵路的最高點啊!!
平日沒有很多人的勝興車站,配上點薄霧,感覺真好!!




緊接著 趁著天色未暗
決定前往當地人說(走路一小時 開車還要十分鐘)的龍騰斷橋

順著苗49線果然開了快10分鐘(導航明明才3公里)
終於抵達傳說中的龍騰斷橋!







斷橋呢....就是座斷了的橋.....(整個就是廢話)
就是某個地震震斷了...(笨蛋如我 還說是921...囧 )
答案自己Google吧.....

因為要趕著回後龍吃南媽的大餐
就趕緊揮別這座斷橋 往後龍方向急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