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我家老大懷了小米球之後...
經過了一連串的精神壓力(騎車騎20KM以下、閃路面的洞、怕騎太慢被後車追撞...等等)
終於在去年2009/12/19 我們買了人生的第一台車 ColtPlus 1.6。

一直以來就對ColtPlus的靈活空間運用、省油、以及類休旅的視野,很感興趣。
2007年底,也曾經興起一股超想敗家的衝動!!!(後來被  "目前沒有必要" 自我打槍)
小米球,這就是爸爸第一個愛你的地方了!!XD...

當然,真要購買也要得到老婆大人的同意。
老婆大人同意的最大原因,其實是怕我發瘋!!

因為上述的精神壓力,漸漸導致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無法一心多用,
連最有把握的金錢管理,都出現了史無前例的 "信用卡費轉錯帳號"

老婆大人心想:再這樣下去 我的長期飯票就吹了....:P
另一方面,懷孕後沒有透過汽車,老婆可能就寸步難行了!!!
在一個這麼神經質老公的監督下,一整個就不可能遠行。

所以權衡之下,還是讓我們敗了人生第一台車。
以後就拜託你了  小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