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 2009就將這麼過去了
來回顧一下今年讓我印象深刻的事情。
認真的回想了一下
我的人生充滿了三個朋友:
阿簡  阿拉  阿桃
當然  這也包含了他們的另一半。
最印象深刻的就是  包含我的四個生日
阿簡生日  大家約在風味聚餐 
從來沒見過的 阿桃  阿南 
在這次生日當了神秘嘉賓...
沒想到這開啟了今年生日的潘朵拉寶盒啊




時序進展到我的生日,
平淡過生日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  XD
貼心的三位外加南哥  竟然搬出了"丈母娘趴"


整個就是爆點到了極限,真的感謝南哥的"不打之恩"
然後噗友們對我的生日祝福,
更是讓我銘感五內 痛哭流涕 沒齒難忘啊!!(真的有沒有那麼感動啊!)

然而我的生日跟阿桃的生日不過相隔10天
中間還參雜了  我這輩子的第一次全自助曼谷之旅
雖說我前一天才抵達國門  但在南哥的配合下
還是完成了我 簡 拉 外加南哥的 當天晚上400公里
"驚喜之旅"




在前三個生日都過得如此特別的情況下
到了朵拉生日暨阿桃南哥結婚紀念日
朵拉的驚恐才是整個生日計畫的經典
同時也完成了 聚會約在熱炒之我的人生小心願
阿桃的母子桃也是生日的高潮啊!




這三位朋友以及另一半
全然已經是我頂級到不行的朋友了
有你們真好!
除此之外,2009給我的最後驚喜
當然就是小老虎的出現囉:D
今天剛好就是小老虎滿11周的日子呢!!
回顧了2009 展望2010
希望我的朋友都能過得更好
那個誰誰誰 感情更順利  繼續愛最愛的幼稚鬼 對愛情多點信心
那個誰誰誰 雖然養小老虎很花錢  希望明年能接到你的紅色炸彈
那個誰誰誰 倒立雖然有用 但是放輕鬆更重要喔 希望明年東西可以交接給你喔
那個小老虎  雖然你讓爸媽很辛苦
看來近20年可能也會辛苦下去
但爸媽最希望的就是你能開心健康的長大
你是一個受到大家祝福的小孩喔!
先祝大家2010年快樂喔!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