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過來Pixnet之後
看了一下"熱門文章"的人氣....
最高的是 "小點點模式" 第二高的就是 "Nokia 6120 Classic 簽章自由化"

老婆的手機上星期四就莫名的故障了
聽筒聽不到聲音了...搜尋了一下emome...再查了一下Nokia(完全就習慣了N牌操作模式)
手機真的好貴啊!!

咦~忽然發現...6120C 還有貨耶....而且搭配企業客戶方案還可以再省500...
不多說...馬上就訂了一隻... 同時這也意會著 "自由化"也要再來一次!!

拿到手機後 檢查了一下手機的系統(功能表→資料管理→裝置管理)
哇 跟我的系統版號已經不一樣了 (我的是 V 6.51 這隻是 V7.10)
然後點開了我之前的第二名文章Nokia 6120 Classic 簽章自由化

首先下載需要的兩個軟體.............
HelloOX 1.04 跟 MapDrives
再來替你的手機申請塞班證書
http://isign.imobile.com.cn/index.php


補充說明:上了手機之家這個網站
1.註冊一個帳號
2.用這個帳號登錄
3.點按網頁的"申請證書"填入你手機的IMEI碼(手機按*#06#) 大約一個小時完成 (網頁會顯示時間)
4.重新登入手機之家 點按網頁上的"我的證書"   完成後 會出現如下的圖案 告訴你證書已生效

5.接著點按上方的"在線簽名" 透過瀏覽選取你要簽名的軟體 然後點按上傳文件
(自由化 我們要把 HelloOX 1.04 跟 MapDrives 先簽名後 才可以在手機上安裝!!)

6.上傳後 很快的會完成簽名 並出現下載文件的連結


7.點按了下載文件後 會發現 你上傳的軟體前面加入了 "已簽名" 三個字。這樣就可以在手機上安裝了。



安裝的方式,不外乎就是透過Nokia的電腦套件 透過 藍芽 或是 usb傳輸線傳輸到記憶卡中
或是 將軟體透過電腦的讀卡機 複製到 記憶卡中。

再由手機的 
設定→資料管理→檔案管理→右鍵(選擇記憶卡)→選擇檔案"已簽名"的兩個軟體,然後安裝。

(補充: V7.10 經過實際測試 MapDrives 必須裝在"手機記憶體" 才可以。
如果裝在記憶卡,執行下面"解除封印"步驟,會卡在"安裝應用與補丁...")

接下來跟之前的文章一樣:
"安裝完成後 先執行 應用程式→百寶箱→MapDrives (會閃一下就沒有任何反應)
再來執行 應用程式→百寶箱→解除封印(紅牛) (如果卡在激活.....)
這時 按退出(就是右鍵) 再執行一次 "解除封印" 就完成了 "

這就是第二次讓新版本的Nokia 6120C 自由的 更詳細步驟!
希望這次可以讓之前不清楚的人 更清楚一點。

Btw: 上面文章中 的確有提供 兩個軟體的下載 找不到載點的
請參閱 "小點點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