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一切
要從這張照片說起.....
長頸鹿車

當Olay 嚕著長頸鹿車 都可以在大廳甩尾的時候
我開始注意到 那有力的雙腿 應該要換個不同的挑戰了!

當我打開Google大神
那時的世界還是如此單純 滑步車 平衡車 Like a Bike Balance Bike
Pushbike FirstBike ......
雖然世界如此單純 但...這還是折煞了老人家的腦袋啊....

當時多虧了多年好友 Penny Liao
他提供了 Giant 的 滑步車 跟 嬉皮滑步車(小哈雷安全塑膠滑步車)
但是 Olay 碰都不碰 坐上去也滑都不滑
整個差點澆熄我燃燒的火焰!!


因為我的是女兒!!
當時就覺得 木頭比金屬 來的吸震 敲到應該比較不會痛
定調是木頭材質後,可以選擇的款式並不多
大概就 Kokua 大河馬 跟 酷騎 (還有一個有旗子的 大陸牌)

努力的從 價格 產地 品質 來做了比較
酷騎就是我的首選!!

緊接著 我看到了芊爸的PG文章
整個如野火燎原般燒到了我
立馬搜尋了酷騎的FB社團 看到了 2012年 5/26 在台北華山有酷騎散步會
儘管週六打完球 已經下午四點
但貼心的Linda 還是知道我寵女心切 點頭同意
馬上驅車從板橋前往華山 想讓我的女兒試試看
就算我千百個想買 如果女兒還是不喜歡 那還是烏有啊!!(煙~)

到了現場 我只知道陳爸陳媽
但不知道誰是陳爸 誰是陳媽?(笑^^)
所以挑了個在修車的男人
「請問...這個滑步車 可以試騎嗎?」(不要懷疑 歐爸還是會怯生生地)
「你找一下那個戴耳麥的小姐」
我看到一個小姐帶著耳麥 邊跟很多人講話
但是表情很嚴肅...殺氣很重....
「您好 請問一下 可以試騎嗎?」
小姐還是很嚴肅地看了一下四周
「等一下唷...那個試騎車呢?」
不一會兒 殺氣重小姐 就拿了一台小小版給了我
也沒多說幾句 也沒親切的笑容....他就繼續聊天去了...
我想說 也沒告訴我什麼時候要還....還是先去讓公主試試吧!!^^

拿去給了Olay
Olay一開始坐在車子上面...動也不動...
我的心都涼了一半了...看來一切都是我太過理想化了
等到天色暗去...參加試騎的人陸續地離開了
這時 Olay 竟然認真的在華山的草地上 推起了車子來
而且 越推越遠 越推越遠....

我緊跟著Olay 看著他抬起龍頭轉向
看著他雙腳用力推動著車 越過一個一個的小石板 小土堆
我才知道 原來他剛剛都在觀察其他人怎麼玩這台車
也知道了 酷騎 就是我們的選擇了!

隨著人潮的散去 在殺氣重小姐身邊的人 變成是我老婆了
當我跟著Olay 到處推來推去 殺氣重小姐跟我老婆想必也聊來聊去了
修車男 跟 兩個小孩 忙著收帆布 收道具 收試騎車
看來試騎該結束了 我也該做決定了

這時問了一下殺氣女.....「妳妳妳 妳就是陳媽吧? 請問今天還有現貨可以拿嗎?」
殺氣女問了一下修車男 修車男回覆 「只剩下一台現貨唷!」
因為 超級好朋友 @Sisca 有交代 如果我有要買的話 就要連他的一起買..
所以立馬撥了電話給他 也當下訂了 貨到付款
Olay 當天就把車子嚕回家了

至於接下來 Olay 怎樣透過酷騎 讓我認識 @Connie
怎樣燒到 @張孟桃 @邱定國 @林稚秤
怎樣跟 @小四 開了我生平第一個團購
又怎樣結交了 活動組的好朋友...
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Olay 酷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