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慾望城市電影版。

一如電視影集一樣,討論各個層面的議題。



愛情

婚姻



自我

原諒

朋友



是我認為這隻片子在探討的幾個主題。





人真的應該坦承自己的錯誤嗎!?—



有時,坦承錯誤後造成的疙瘩,是否比錯誤本身更來的嚴重呢!?





愛情沒有邏輯—



如果能理性地談感情,那應該就沒感情可言了吧?





Just you and me —



愛情當中真的只有兩人世界嗎!?起碼應該加上對方的兄弟幫、姊妹滔吧





自我是否大於一切 —



每個人對於重要性的順序都不同,應該不見得都是把自己排第一位吧!





The One —



每個人都想找到”對的人”,但....是否找到了、得到了就不在是了呢!?

The One 應該永遠存在每個人的心中吧!只有那個The One是不變的。





悲傷讓女人憔悴 —



只有悲傷、心碎,才會讓女人憔悴,而且...憔悴的速度就像電影演的那麼快速

對比那麼地強烈....





朋友是你的明鏡(借鏡);人不可以沒有朋友 —



這是本齣電影的名句加重點。朋友真的是很重要滴....相對的

當人家的朋友,就有權利兼義務,告知你的朋友,他的鏡像....





婚姻是愛情的保障!?—



這個問題,對等於”結婚究竟好還是不好””為什麼想要結婚”

我對婚姻的定義是:

婚姻 是給對方法律上的保障 也讓兩人 ”合理”住在一起的手段

也許,我也認為婚姻是給對方一個保障吧!!





原諒與不可原諒...—



到底兩者的分界在哪呢!?真正有人能做到原諒嗎!?

對我而言,原諒的定義是:

能沒有疙瘩的看待對方過去的錯誤.......

但真的很難......



我想真實情況下,大人物跟史蒂夫應該是很難翻盤的,

就算真的和好了,我想疙瘩還是會有的,

傷口結痂都有疤呢....



以上。

寫在看完慾望城市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